賀 永信藥品李芳全董事長榮獲中華民國第33屆創業楷模獎
     永信社會福利基金會趙明明執行長榮獲創業相扶獎

     由中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舉辦之中華民國第33屆、海外華人第19屆創業楷模暨創業相扶獎頒獎典禮於2010/12/15舉行。本公司董事長李芳全博士及永信社會福利基金會趙明明執行長分別獲得創業楷模獎及創業相扶獎,所有得獎者先於總統府接受馬總統祝賀並隨即於圓山飯店舉行頒獎典禮,蕭副總統萬長先生和行政院長吳敦義先生也蒞臨頒獎典禮致詞與頒發相關獎項。


     為表揚中小企業家刻苦堅毅、淬勵奮發之創業精神,暨對企業經營者致力開創事業造福人群、創造經濟繁榮等優異事蹟有所獎勵,以提供有志創業青年良好的借鏡與典範,中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自民國67年起開辦「創業楷模選拔」。民國81年,更將選拔的範圍向海外拓展。海內外創業楷模的選拔,參選者除了必須符合嚴格的參選基本條件規定外,還必須經由嚴謹的評選過程,從眾多參選者中脫穎而出,才能獲得此項殊榮。


     創業相扶獎是專為創業楷模當選人幕後輔助創業成功最佳扶持夥伴而設的獎項。主要在表彰這群背後的無名英雄,成就了「創業楷模」的榮耀,為相扶創業有功的幕後功臣給予獎勉。


     青創總會表示,創業楷模今年共計選出國內13位、海外2位創業楷模得獎人,活動舉辦至今得獎人數已達505位,其中國內楷模有338位,海外楷模為167位。


     今年海內外創業楷模得獎人所屬的業別相當廣泛,依產業別來說,有電子資訊業、製造業、醫藥生技、金融服務業、休閒服務業、食品業、汽車百貨業。除永信藥品還包括85度C、歐都納、麗車坊…等,都是國人耳熟能詳的消費性商品知名品牌。


     李芳全董事長深知獲獎雖是肯定與鼓勵,除須承擔更重大創業楷模的社會責任外更須帶領永信集團往更大的市場邁進,透過完整的國際化布局,從台灣最大的藥廠進一步升級為亞洲,甚至全球主要的學名藥廠,進而交出更亮麗的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