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th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

國內指標性排球賽事,今年隊伍數打破賽史最高紀錄的「第44屆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將於9/23(六)火熱開打!為期四天的賽事,總計385支熱血隊伍,召集老中輕三代各路排球人同聚台中大甲鐵砧山以球會友,切磋球技!

 

一年一度如同回娘家的永信排球之旅,喚來企業排球甲級聯賽「長力男子排球隊」,105學年度大專排球聯賽一般男冠軍隊伍「逢甲大學」,國、高中排球甲級聯賽的傳統強權隊伍包括「潭秀國中」、「雙十國中」、「豐原高商」、「東山高中」等知名隊伍,更有2017世大運中華男排的副攻手「張閔舜」、舉球員「石修智」,以及許多退役國手及明星球員聚首於此,為盛大精采的開幕式增添熱鬧氣氛與傳承意義。

   

    今年,永信杯推出全新標語「Play For #」,延伸出「你為了什麼而打」的意象,並與排球知名插畫家「眼鏡王」推出主題紀念商品,包含紀念衣、束口袋、紀念板帽與徽章,讓所有來到大甲鐵砧山的球友都能為自己的目標與方向拼盡全力,享受球賽帶來的團隊合作默契與快樂回憶!

 

    除了場上的交流,主辦單位持續擴大舉辦「永信杯寫生比賽」,讓非選手的大小朋友們能夠為球員們留下栩栩如生、美麗帥氣的打球身影;球場周圍也設立了與排球息息相關的遊戲區,完美地營造出「排球人回娘家」與「排球人絕不錯過」的全國年度排球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