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healthy, Play Together! 第43屆永信杯9月24日熱情開打

國內最大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將於9月24日至27日於台中大甲鐵砧山永信運動公園熱情開打,本屆比賽依然維持從國小到社會組的全年齡層賽事,已成為我國最具指標性的排球盛事,眾家好手已磨刀霍霍,準備問鼎永信杯冠軍。
 
永信藥品長年支持台灣排球運動,期望藉此促進全民健康、強健體魄並建立良好的運動與健康概念,並提供一個可以揮灑青春、爭取榮譽的競技舞台,提升台灣排球運動水準。今年是永信杯第43屆,永信杯自成立以來,持續為台灣的排球運動扎根,現今許多代表中華隊在國際舞台綻放光彩的選手,都曾在永信杯的比賽中留下足跡與汗水,永信杯儼然已成為台灣排球選手發光發熱的最佳舞台。
 
第43屆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已正式開放報名,報名期間:即日起~8月18日止,詳細線上報名資訊,請上永信杯官方網站查詢。
 
歡迎大家共同參與第43屆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讓我們一同Live healthy, Play Together!。
欲瞭解永信杯更多訊息,請至「FB永信杯排球錦標賽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