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杯李芳裕會長、李玲津副會長及趙明明秘書長 與全體球員合力賺健康

第43屆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於9月26日圓滿閉幕。永信杯舉辦四十三年以來,不斷推動全齡及全民共同響應健康賽事,今年報名總隊數多達338隊,創下12年來新高。對許多國手與菁英來說,永信杯是可以回味選手生涯與老隊友團聚的大好機會,也是不少潛力新秀選手發跡的舞台。
   
有鑑於深蹲對排球選手的重要性,永信杯今年特別推出了「排球深蹲健康操」(影片連結),甚至環島走訪全台各大景點拍攝,巡迴將深蹲的好處推廣給更多民眾。典禮高潮為賺健康大球傳遞,由永信杯大會李芳裕會長、李玲津副會長與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排協副理事長蔡賜爵,共同將大球從舞台上推往球場選手區,象徵「賺健康」的大球藉由散發給各年齡層,讓各選手在永信杯都能帶回滿滿的能量。永信杯李芳裕會長表示:「永信藥品最重視的就是健康,除了藥品之外,也希望藉由運動,讓大家都能身體健康。永信杯42年來累積了超過10萬人次的參與,希望選手們來到鐵砧山上,除了用運動取代醫療及參與排球盛會之外,更要賺回更多健康,甚至傳遞給親朋好友。」
 
排球友誼賽、帶頭賺健康,由李芳裕董事長擔任領隊的永信藥品排球隊,與陽明校友隊及北醫校友隊進行兩場友誼賽,賽況精彩絕倫,也以身體力行廣邀全民響應排球盛會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