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藥品與中華職棒義大犀牛隊微笑攜手

「安打、安打、全壘打!」球場上搖旗吶喊震天嘎響的加油聲,喚起您我心中熱愛棒球運動的熱血精神以及全力以赴的堅毅決心。只要專注堅持,任何領域都能擁有綻放精彩時刻的機會。

永信藥品秉持回饋社會、積極致力國內全民運動發展,長期推動台灣體壇多項運動: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HAC健康盃慢壘賽乃至永信社會福利基金會所舉辦的老人運動會等,以鼓勵全民多運動、增進國人身心健康。

長期對運動賽事投入甚深的永信藥品,2016年與中華職棒義大犀牛隊微笑攜手,支持中華職棒運動,冀盼能為提升台灣體壇環境而努力。

不斷超越的力量 目標總冠軍

中華職棒大聯盟為台灣棒球的最高殿堂,在這守備攻防之間,可看見每位英雄面對每場球賽的堅定意志。賽事 總有輸贏,人生 亦是如此,重點,在於那英雄創時勢的決心早已超越勝負的精彩,不斷「挑戰」自我目標,激勵團隊力量,完成每一場賽事。整合戰力、揮擊超強爆發力,朝2016年度總冠軍邁進。

永信致力於新藥研發,製造高品質高效能的藥品,這是造福病患的救人志業,目標明確,持續深化發揮總體核心競爭力,以護衛健康、創造美麗、傳遞快樂為願景,保持最巔峰狀態,不斷超越自我,達成目標,方為企業永續的不二法則。

致力提倡全民運動

永信自始至終以「藥期毋藥」的關懷,鼓勵國人培養健康的運動休閒、擁有強健的體魄。讓我們共同攜手,為健康揮擊、也為英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