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x中興「興學塾企業導師」:後疫情時代產學合作不中斷、教學空間不設限

永信藥品與中興大學生涯發展中心合作「興學塾企業導師」邁入第六年,透過生技產業與學校攜手合作,強化青年人才實務與理論的結合能力,也藉由產業端一線主管開講授課,與企業導師面對面討論企業人才需求及條件,減少學子匍匐摸索的時間,直接前進企業端,職涯藍圖更具體清晰。
 

後疫情時代的教學代表學習型態與模式的轉變,今年活動規劃首次嘗試線上遠距教學,除了創新的互動模式之外,更要思考如何在線上授課中,降低講師與學生端的距離;後期評估疫情趨緩,將活動設計無縫轉為實體課程,並同步運用線上即時互動工具,提升學生學習新鮮感。因應疫情變化快速,永信隨時做好準備,線上學習與線下學習途徑更具彈性,產學合作不中斷、教學空間不再設限。
 

永信多年來提供學子實習機會,並與中興大學生涯發展中心攜手打造開放學習平台,結合企業能量與學校資源,讓學生在後疫情時代仍有多元學習管道,產業界未來人才需求更兼具質與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