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x中興「興學塾企業導師」:興世代青年,掌握職涯接軌產業,一定藥的!

永信藥品致力培養更多生技醫藥菁英,提供興世代青年多元的學習及實習機會,其中與中興大學生涯發展中心合作「興學塾企業導師」已邁入第五年,透過主管領兵授課,傳遞永信對高品質規格的把關要求:「做藥,是給家人吃的」,在專注理念同時,激發學子對生技醫療產業的興趣,培養更多後起之秀。

 

今年「興學塾企業導師」成為跨校職涯輔導平台,邀請其他學校加入,當中更有曾參與「永信杯排球錦標賽」的友校共同合作,永信藥品也特別邀請中山醫學大學營養學系加入,讓新世代學生切磋學習、腦力激盪,將創意化為實際可能性;課程將於11月20日、12月3日開課,由永信各部門的中高階主管與HAC保健營養品團隊親自給予指導,除了學習更透過實作發想,探索自己的無限潛能。

 

永信持續投入資源提供開放平台,讓青年學子到永信學習、成長,了解藥廠的概況及發展動態,學生不僅能釐清自己的職涯藍圖,也能找到與自己契合的企業任職,年年都有優秀青年透過「興學塾企業導師」加入永信的團隊,在在皆是「畢業、投入產業、立即就業」的最佳印證,讓未來更有未來!

(圖為中興大學11月5日舉辦「興學塾企業導師」啟動儀式典禮,永信藥品由人力資源室王碧端經理與去年成功媒合就業的學員沈立婷同仁受邀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