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永信藥品獲肯定
台中幼獅二廠榮獲台灣第一家通過新版FAMI-QS [6.0版]認證的動物酵素廠

FAMI-QS第6版有兩大支柱: 品質和飼料安全,遵循ISO管理系統的標準架構,著重風險思考及工藝流程方法。
加強對經營者要求了解自身經營環境對飼料安全性的影響,要求實施飼料詐欺預防及防護計畫(Feed Fraud Prevention and Defence),以及對工藝流程及產出的深入了解。
 
FAMI-QS為歐盟飼料添加劑行業協會(FEFANA)於2004年7月15日通過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制定並頒布此FAMI-QS標準,讓業者在作業制度與規範上能有所遵從與依據,並藉由此規範作為一種管理與監督的工具,此國際組織依據歐盟法831/2003/EC、183/2005/EC等相關規定建立此系統認證對於飼料相關產業基本要求與規則。內容包括品質管理系統的要求外,該標準亦涵蓋HACCP、來料處理、成品製造、運輸、清潔、蟲害防治、產品回收等章節,來強化除了管理架構外,更加重於產品專注的管制模式。
 
永信藥品除了專注人用藥領域外,對於動物市場亦深耕多年,永信集團旗下專注於動物藥品及動物保健品領域的永鴻國際生技,也不斷強化並提供我們的客戶符合實際需求、優質的動物藥品、保健品、疫苗產品與飼料添加劑等全方位領域支援。永信藥品持續獲得肯定,不斷激發創新能量、堅持立足台灣、躍進國際的堅定決心,持續優化產業供應鏈,強化核心競爭力,將與永信集團共同打造成為最具國際競爭力與品牌影響力的國際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