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藥品再度榮獲2019年運動企業認證

為提升職場健康及運動風氣,教育部體育署自2016年起推動「運動企業認證」,今年已來到第四屆,並成功帶動職場運動風潮。永信藥品長年致力於「永信杯排球賽」推廣,於今年度再次獲得教育部體育署肯定,榮獲運動企業認證標章。

 

運動打造樂活職場

現代人工作忙碌之餘,也越來越注重個人的健康與休閒!2016年教育部體育署開始推廣運動企業認證以來,總共已有數百家企業授證,今年(2019)授證公司更多達96家,相較去年67家,愈見成長。企業亦更加重視員工身心健康,員工是企業的重大資產,更與公司的成長緊密相連。

 

更多中小企業加入 運動項目更加多元

永信藥品長年舉辦「永信杯排球賽」,今年已達第46屆,目的就是帶動員工共同參與,照顧全民身心健康,由此可見永信創辦人的遠見。今年度更不同的是,有更多中小企業加入運動企業認證推廣、運動項目更加多元。永信藥品期許將排球精神持續推廣並逐年創新,更樂見社會企業對運動的重視,共同努力為國人打造一個有益身心健康的職場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