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x中興「興學塾企業導師」計畫正式啟動!

永信藥品與中興大學攜手合作「興學塾企業導師」,今年已邁入第3年,永信以超過六十五年的專業製藥經驗者角度,每年由中高階主管親自領兵授課,傳授藥廠工作實務,將藥品生產的各階段歷程,透過講座分享、親臨參訪、交流互動等方式,讓青年學子能夠親臨藥廠,感受永信深耕生技醫療產業、企業自我監督,視國民健康與福祉為自身第一目標的品質態度。

 

永信藥品一直以來投入於產學合作,除了每年興辦暑期實習之外,近年與中興大學合作此項計畫更是吸引將近兩百位學子熱烈報名,為使來自更多不同領域背景的學生皆有了解藥廠生態的機會,永信今年不限報名科系、並特別開放畢業2年內且尚未就業之學生,提供更多青年接觸生技業並鏈結在地產業的機會。

 

今年啟動儀式於11月15日上午落成,除了研發部林銘楷部長、人資室王碧端經理之外,也特別邀請去年企業導師活動結束後,立即加入永信人大家庭的檢驗一課謝旻樺與王雅筠同仁現身說法,以自身經驗推薦學弟妹參與此活動,除了可以深入地了解藥廠的運作,藉由企業導師的分享與引導拓展職場視野、接軌企業再也不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