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鑽光彩記者發表會

永信藥品發表非侵入性美容醫學科技保養品
 
媲美國際頂級品牌 訴求逆齡抗老絕佳效果
 
今(12/15)已跨足國際的永信藥品,在多位美容醫學界專家的參與見證中,發表了國內頂級鑽石玻尿酸科技保養品,「J’FANCY BEAUT’E婕凡希晶彩逆齡系列」。
 
台灣國際藥廠跨足美容醫學領域
 
永信藥品首次發表鑽石級玻尿酸產品,等同將國內醫美等級保養品水準向上提昇跨越新的世代,掀起業界熱烈討論。
 
以生產藥品的嚴謹態度推出全新醫美舒緩修護及晶彩逆齡系列,集結專業團隊生技博士、藥學博士、皮膚科、專科醫師,與產官學研醫等先進機構合作。
 
婕凡希美妍中心透過特殊分子構型技術將玻尿酸交織3D立體結構有效保濕鎖水,達到長效保濕。此外,透過尖端科技使玻尿酸微粒化,有效深入肌膚底層,促進玻尿酸及膠原蛋白新生。並有在座6位顧問醫師悉心指導,歷時超過3年傾力研發並結合全效複合胜肽、玻尿酸胜肽等專利成分,媲美歐美日頂級的保養配方,呵護肌膚、重新注入生命力,啟動5S Diamond Lift®鑽石玻尿酸,打造「澎.彈.緊」一次到位的抗齡護理。
 
美容醫學界權威醫師專業推薦
 
肌膚的玻尿酸會隨著年紀增長而老化消失,漸漸留下歲月的痕跡,如何讓肌膚保持水嫩Q彈,青春不留痕,因此保養品應選擇具保濕鎖水及促進玻尿酸及膠原蛋白新生的產品。
 
這次發表會特別邀集50多位美容醫學界權威專業醫師推薦及一致肯定,對J’FANCY BEAUT’E婕凡希深感信心。記者會主持人曲艾玲及部份的媒體也一同體驗晶彩逆齡系列產品,大家對於產品都一致驚豔好評及肯定產品的威力,讚嘆晶彩逆齡系列是守護消費者肌膚最聰明的安心選擇。
 
發表會上,在永信藥品服務超過40年的李玲津總經理表示:「永信藥品秉持著守護家人的健康為初衷 生產藥品,1952年至今,超過一甲子的堅持:永信做藥 是給家人吃的理念而成為國際藥廠。這次發表鑽石級玻尿酸產品希望以國人之光躍進國際舞台,嘉惠女性,讓每個人皮膚既健康又美麗、充滿自信光采。」她本人將會現身說法驚艷的體驗。
 
逆齡保養的夢幻逸品
 
永信藥品的玻尿酸進入美容醫學界,引發頂級保養品旋風,經永信藥品婕凡希美妍中心運用非侵入性美容醫學科技保養品將玻尿酸微粒化,讓抗老成效更臻完美,連專業醫師、醫界名人都將它視為逆齡保養的夢幻逸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