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屆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圓滿閉幕

第42屆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於9月22日圓滿閉幕,共有來自全台275支隊伍,總計3334人參加,本屆比賽依然維持從國小到社會組的全年齡層賽事,共有19座球場同時開打。由大會會長李芳裕、台中市市長林佳龍、體育署長何卓飛等貴賓蒞臨觀禮,以及來自全國各隊的球友們,於大甲鐵砧山永信運動公園一起參加一年一度的永信杯排球賽。
  
擔任大會會長的永信藥品董事長李芳裕表示,企業創辦人李天德先生當初設廠生產藥品的目的,就是希望讓生病的人,可以及早恢復健康,同時提倡運動,透過運動的方式,達到身心平衡與更加健康、快樂的目的。這些年下來,永信杯排球賽培育出許多優秀的排球選手在國際體壇發光發熱,也增加各地隊伍間的彼此情誼,未來一定會持續舉辦下去。今年特別增加了友誼賽-分別由永信藥品李芳裕董事長及永信集團李芳全董事長共同領軍,陣容堅強,同仁們拿出永信團隊絕佳默契與陽明大學校友會進行友誼賽,雙方賽況精彩絕倫,場邊觀眾大呼過癮。
  
永信杯已成為排球迷每年固定朝聖的重大賽事,是所有排球人的共同回憶,不但陪伴大家成長,更有許多人從年少打到年長,今年永信杯更是聚集不少溫馨故事,有新人因永信杯相識結為連理、排球老爸帶全家一起上鐵砧山比賽、還有雙胞胎兄弟參賽,為場邊增添許多話題。
 
攻擊手Ace裁判女神
今年是台灣排球運動史上的豐收年,中華隊勇奪2015亞洲男子排球錦標賽冠軍,且每位選手都參加過永信杯,故挑戰「在」永信杯!
 
球齡21年的新郎攻擊手孫永錫與新娘裁判女神陳佩雲,9月19日在第42屆永信杯排球賽開幕式上,接受眾人見證「情定永信杯」。
 
夫妻倆自小學起,便是排球校隊,除了打球,更精進取得裁判資格,孫永錫說:「現任體育老師(新北市文林國小)的陳佩雲,第一次執法就在永信杯,身為排球人,這是必到的杯賽」,同為裁判的他,當初更為了追老婆,努力提昇自己的裁判級數。
 
連續9年零缺席的陳佩雲,每每出發前都會告訴她的學生,老師要去永信杯當裁判,大家要加油喔!有機會也要帶你們挑戰永信杯、力爭排球魂。
 
排球是我們共同的興趣,我們會一直打下去。永信杯,是我們的夢想,更是排球人期待的年度盛事,這顆球的神奇魔力,讓我們緊緊依偎、相知相惜,我們正享受著永信杯帶來的幸福與榮耀。
  
經過四天激烈競技永信杯圓滿閉幕,每位選手烈日下奮戰熱血時光將永存心中。期盼藉著「永信」與大家共勉,讓大家永遠秉持著共同的信念,「永」抱夢想前進,努力不懈、永遠不輟,「信」守未來。大夥相約明年再聚首鐵砧山上,一決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