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屆永信李天德醫藥科技獎得獎名單公布 17人獲榮耀

為獎勵國內投入醫藥研究的優秀人員及傑出研究成果,永信李天德醫藥科技獎鼓勵人才研發不遺餘力,每年選拔傑出貢獻者,以期提升國內醫藥科技之研發水準與國際地位。

日前公佈第14屆得獎名單,獎項及獲獎者分別為:卓越醫藥科技獎徐麗芬博士、羅傅倫博士;青年醫藥科技獎吳嘉峯博士、林玉俊博士、陳韻如博士、鄒倫博士;傑出論文獎王英任博士、王雅葶博士、吳韋伸博士、林秀娟博士、徐緯寰博士、張雅嵐博士、陳歆怡博士、葉希文博士、賴德偉博士、蘇昱璘博士;東南亞傑出論文獎 Dr. Cheah Hoay Yan,誠摯恭賀17位獲獎人為臺灣生技醫藥研發挹注更大動能。

永信集團會長李天德先生為實踐增進人類健康的遠大理想,除了在永信藥品成立研發單位外,更於2004年成立「財團法人永信李天德醫藥基金會」,舉辦「永信李天德醫藥科技獎」,自2014年起,再將這份獎勵卓越、提攜後進的精神,發揚至東南亞醫藥學研界。想藉此拋磚引玉,促進生技醫藥相關學門之教育與研究發展,共同創造人類大健康的無限未來。

期盼藉由產官學研切磋對話的互動平台,增加跨領域的經驗交流,激發研究成果效益展現,為國家生技製藥注入源源不絕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