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屆永信杯排球賽 9/25-28大甲鐵砧山邀您一起讓夢想成真

41屆永信杯排球賽 9/25-28大甲鐵砧山邀您一起讓夢想成真
全台規模最大的排球賽「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與球友攜手邁入第41年,即將在9/25-9/28展開為期四天的精采賽事。今年共有265支隊伍角逐冠軍獎杯,一起在鐵砧山的豔陽下揮汗奔馳、燃燒對排球的熱情,在永信杯的舞台上讓夢想成真。主辦單位永信社會福利基金會特別邀請排球型男-楊時修及排球甜心-齊婕,假永信藥品公司台北辦事處召開記者會,教育部體育署、台中市政府、中華民國排球協會等單位受邀出席記者會,號召全台球友共同參與今年秋天最讓人熱血澎湃的排球盛典。
 
星光熠熠 永信杯排賽眾星雲集
舉辦41年的永信杯,可以說是國內歷史最悠久的排球賽事,培育無數排球國手與優秀裁判。每年來自全國各地的球員同聚於鐵砧山,年齡層涵蓋老、中、青三代,許多人從少年打到白髮,從現役球員打到帶兵教練,也有從球員晉身為家長後陪小孩參加永信杯。陪伴球員們成長、見證台灣排球的發展與傳承,是永信杯的最大特色。繼去年首創長青九人混合組,鼓勵更多大朋友參與排球運動後,今年更於8/24(日)在新北市陽光運動公園首次舉辦「永信排球 築夢校園」活動,深入推廣基層排球運動,將永信精神的種子散播下去。記者會上特別邀請前大同大學主攻手-凱渥男模楊時修及前企業排球聯賽自由球員-排球甜心齊婕與永信杯大會會長李芳裕、副會長李玲津一同為代表排球、活力跟勝利的字母「V」注入象徵永信杯夢想跟傳承的色彩。
 
歡慶41歲  彩繪你的夢想世界
永信杯除了刺激的排球賽事外,豐富有趣的周邊活動讓比賽增添輕鬆氛圍,有大小朋友為之瘋狂的永信寶寶,在各個球場周圍穿梭,還有各種與排球相關的小遊戲,讓在球場上叱吒風雲的排球高手們愛不釋手,贏了更有永信藥品提供的健康好禮可拿。今年主辦單位一如往年在9/27 (六)舉辦寫生比賽,歡迎幼稚園至國中之學童齊聚鐵砧山,讓畫筆下的永信杯更加豐富與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