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永信藥品再度榮獲體育推手獎殊榮

永信藥品創辦人抱持「藥期毋藥」的理念, 希望全民多運動,保持身體健康、遠離藥品, 並以服務、誠信、創新之精神長期堅守本業, 致力將企業理念發揮至競賽中的團隊精神, 朝更高的目標邁進。

 

2019 年,邁入第46 屆的永信杯,再度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頒獎「體育推手獎」肯定永信藥品對於台灣體壇的付出與貢獻,九月6日由永信藥品董事長李芳裕先生親自從陳建仁副總統手中接獲頒贈之「體育推手獎」獎盃一座。

 

永信藥品自1974年開始舉辦「永信杯排球錦標賽」,至今已跨越 45 個年頭,「永信杯」為目前全國參加總隊數最多、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綠能排球賽,更是排球選手心目中的「臺灣排球奧斯卡」。

 

每個排球人,血液裡流著為排球而生的DNA,而擁有悠久歷史的永信杯,更是身為排球人的第一個夢想!

「黃金左手」吳宗軒今年擔任「永信杯」代言人,身為 2019 拿坡里世大運男排隊長的他,擅長刁鑽的攻擊角度、快速的步伐及節奏,並且在國際賽上表現出色,帶領球隊邁向勝利。吳宗軒更向所有熱愛排球的朋友喊話「沒參加過永信杯,就別說你打過排球!」,邀請全臺各地的熱血排球人一同參加這場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