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藥品創立之初,即常鼓勵員工運動健身,永信杯本是內部員工活動,於 1974年開始逐漸從地方賽事、擴展成全國性的運動賽事。當時,政府尚未實施週休2日,創辦人即規定每週六下午三點以後全廠停機,所有同仁放下手邊工作,一律至戶外球場運動,有的打籃球、排球,也有打羽毛球、乒乓球,其中打排球的人數日漸增加,便開始組隊報名,彼此較勁、切磋球技,透過排球運動隔著球網,較不容易發生身體碰撞並培養團隊合作精神。

永信杯網站

47年來
從未間斷的賽事

70年代的台灣,排球沒有國際會籍,但是排球在台灣相當普及,學校體育課都有排球項目,「永信杯排球賽」在大台中地區舉辦,給愛排球的球友們一個非常好的舞台。

排球運動在國際間相當普及,每年秋天於鐵砧山上的19面排球場舉辦永信杯,讓三四千位的國小五、六年級男女童組,到長青九人混合組都上場一較高下、以球會友的排球賽事,47年來從未間斷。

推動台灣優質體育平台
2016年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頒發105年度「體育推手獎」推展類金質獎!
2017年再度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頒發106年度「運動企業認證」殊榮!
2019年再度榮獲「體育推手獎」與「運動企業認證」殊榮!
2020年再度蟬聯「體育推手獎」殊榮!

運動,不分年齡

從小學生到銀髮族靠運動增強體魄,以達到藥補不如食補,
食補不如運動的「藥期毋藥」之最終目標。

運動,不分年齡運動,不分年齡運動,不分年齡運動,不分年齡

全球唯一19面
戶外綠能排球賽同時開打

國內四大杯賽唯一免收報名費、全球少見的綠能排球賽,
賽事期間超過200名裁判、300隊、4000人一起參加。

作伙「賺健康」

永信藥品本著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每年帶領著永信同仁投入大量時間、人力、財力及物力,為「永信杯」全力以赴,鼓勵青少年正當休閒娛樂,以促進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