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啟事



致親愛的客戶:
       本公司近日接獲民眾反映,有不明人士假冒本公司身分在Fac ebo ok臉書上創設盜版的粉絲團/粉絲專頁,以誇大、聳動標題與內容,販售來路不明之【佳倍壯、永立】藥品( 俗稱的壯陽藥),為防止民眾受騙以及維護本公司聲譽,本公司特此聲明並澄清如下:

1【. 佳倍壯、永立】為處方藥,必須經由醫師處方使用;依法處方藥不能於網路公開販售,本公司也只銷售予合法之醫療院所。故絕不會透過網路(包含但不限於Facebook臉書、一頁式網站)公開販售此類處方藥品。
2 .本公司之粉絲專頁是自西元2 0 1 9年1月1 0日成立,粉絲專頁編號307812729844800 (https://www.facebook.com/yungshingroup/?locale=zh_TW),且本公司絕不會透過網路(包含但不限於Facebook臉書、一頁式網站)販售處方藥,請民眾認明,切勿相信來路不明粉絲專頁資訊或是一頁式網站,以保自身安全。
3.對於假冒本公司名稱對外破壞本公司商譽或詐騙取財者,本公司將採取申訴行動以及報警追究法律責任,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