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穩力錠 5 毫克



【成分含量】
每錠中含:Bisoprolol Fumarate..................................................................................5 mg
【適 應 症】
高血壓,狹心症,穩定型慢性中度至重度(NYHA class III、IV) 心衰竭

【用法用量】
治療高血壓及狹心症。
Bisoprolol 一般的起始劑量為 5 毫克,每日一次。必要時,Bisoprolol 的劑量可以增加至 10 毫克,每日一次。
Bisoprolol 的最大建議劑量為 20 毫克,每日一次。
【臨床藥理】
Bisoprolol 是一種 β1 選擇性腎上腺受體阻斷劑,它不具有內在刺激性,以及對細胞膜的相關安定作用。它與支氣管及血管平滑肌上之 β2 受體,及與代謝調節有關之 β2 受體的親合力都相當低。因此,一般認為Bisoprolol 不會影響呼吸道的阻力,也不會影響受 β2 調節的代謝作用。它的 β1 選擇性涵蓋範圍超過其治療劑量範圍。

【健保代碼】
BC27833100
【包裝規格】
10’s*10 /BOX
【產品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