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醫美之光  璀璨登場



台灣首發玻尿酸皮下填充劑 正式發表

        永信最新上市的玻尿酸醫美產品「永恆之星鑽石玻尿酸」,經醫學中心臨床試驗,顯示治療後,醫美效果改善滿意度優於國際品牌,不適感也較低,相信可望成為國產玻尿酸皮下填充劑的亮麗巨星。

        111年1月11日,這個千載難逢的幸運日子,也是永信永恆之星正式發表上市的記者會暨學術高峰會。當天冠蓋雲集、高朋滿座,即便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完全平息,但台灣醫界先進、專家學者及美容醫學菁英領導者依舊踴躍出席,顯見對台灣製藥大廠耗時十年戮力研發的玻尿酸填充劑的支持與期待,包括台灣美容醫學產業暨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理事長蔡豐州、台灣皮膚科醫學會常務理事蔡仁雨、台灣皮膚暨美容外科醫學會理事長曾忠仁,以及皮膚科醫學會理事暨台北榮總皮膚部皮膚診斷科主任陳志強、張立言整形外科診所張立言院長、黃柏翰皮膚專科/美容醫學診所黃柏翰院長等醫學、醫美專家共聚一堂研討、分享美容醫學的最新發展。
  「最令我感動的是,當永信業務團隊邀請醫美領袖們參與研討會,許多人都是毫無遲疑、一口答應,時值農曆春節前,正是美容醫學界最忙碌的時候,醫師們願意停掉一天的營業額及診次,撥冗從台灣各地前來台北出席盛會,這份盛情讓永信團隊感動不已。」永信藥品醫美總監黃麗燕感性的說,她相信在座各位都是為台灣美容醫學界奉獻的菁英領袖,踴躍出席不僅是支持永信藥品,更是支持台灣的自主研發產品,願意率先帶領台灣醫美界向上發展、推出傲視國際的自有品牌。
 

讓台灣的醫美實力 被全世界看見
  「國內玻尿酸填充劑向來是以國際廠為主,長久以來,國內美容醫學界的醫師們很期待台灣也能擁有屬於國人自己的品牌。深耕70年的永信,是台灣首屈一指的藥廠,有豐沛的研發動能與經驗,因此我們也肩負起這個責任,以國際製藥大廠的高度及規模,投入玻尿酸填充劑的研發,這份初心是為了讓台灣有能力生產出足以與國際藥廠並駕齊驅的玻尿酸填充劑,讓台灣的醫美實力被全世界看見。」
  黃麗燕說,永信在玻尿酸產品的耕耘甚深,有多項玻尿酸相關產品,除了內營養的玻尿酸保健食品,也有外保養的微整等級鑽石玻尿酸保養品,並研發關節專用的玻尿酸注射劑,對於運動過度、膝蓋玻尿酸流失,或是長輩關節出現退化症狀都可使用。正由於有眾多叫好叫座的玻尿酸產品問世,永信有最專業的研發團隊,對於玻尿酸特性及研究極為深入。

        2014年,永信旗下知名的醫美品牌「婕凡希藥粧」系列,更推出「精品級」玻尿酸保養品,讓完成醫學美容療程的求美者能使用到品質卓越的玻尿酸保養品,不僅臨床實證抗老功效優越,更給予肌膚膨、彈、緊的呵護,協同醫師醫美療程的成效,因此產品推出之後,深受醫學中心與第一線醫美專家先進喜愛及指名推薦。
  在製藥領域做得有聲有色的永信,為什麼要花時間、精力與龐大經費,投入開發玻尿酸填充劑?提起這段研發史,黃麗燕說,永信製藥立足台灣70載,心心念念的就是希望推出能夠促進人們健康的優質藥品,而隨著醫美產業日益發達,從外用保養品到填充劑多是進口商品的天下,台灣醫藥產業如此發達,沒道理不發展自有醫美微整形產品。
  於是,永信藥品用製藥的精神與信念,打造出外用醫美級玻尿酸保養品,即採用filler等級的玻尿酸,此舉可說是市場上第一家。為了讓外用玻尿酸用「擦」的就有填充效果,永信研發團隊運用製藥上堅實的專業技術,致力於改變玻尿酸進入肌底的傳輸效率,將玻尿酸晶體做成微米粒徑,外觀如同鑽石結構的高等級3H璀璨交聯技術,更能幫助滲透吸收,讓外用玻尿酸效果如同「細紋橡皮擦」般神奇,該技術榮獲國家級SNQ認證,鮮少有保養品能獲此殊榮。

 

3H璀璨交聯技術 打造東方神韻
  永信用心聆聽市場的聲音,醫美界需要品質卓越、CP值高又適合東方神韻的玻尿酸填充劑,於是,永信醫美團隊進一步將3H璀璨交聯技術製成玻尿酸填充劑,滿足醫美界菁英與求美者的需求,在2022年隆重推出更適合東方人的玻尿酸填充劑。
  市場上玻尿酸產品琳瑯滿目、劑型眾多,不免讓醫美經營者感到苦惱,畢竟每種劑型費用都所費不貲。永恆之星兼具顆粒型玻尿酸的支撐力,也融合了凝膠型玻尿酸的柔韌性,結合兩大優勢,更能協助醫師為求美者展現出獨有的東方神韻與美學。
  值得一提的是,一般等級的玻尿酸填充劑採用的交聯技術,交聯成功率往往不高,而永信的特殊固相交聯技術,可以提高交聯率,固相交聯能讓玻尿酸填入肌底後,產生動態感及低交聯劑的殘留率,且永信獨有的鑽石型結構支撐力更能維持術後美感。

效果及耐受性表現優異
  談起永恆之星的產品特色,黃麗燕眼裡滿是感恩與榮耀,因為兼具柔韌與支撐力的玻尿酸填充劑,術後表現優於市面上進口品牌,而產品安全性更是不馬虎,永信醫美團隊與台北榮民總醫院攜手,執行了第三期臨床測試。
  皮膚科醫學會理事暨台北榮總皮膚部皮膚診斷科主任陳志強醫師表示,在針對60位20至70歲不分男女的受試者臨床試驗中發現,試驗結果與國際品牌可相比擬,在效果和耐受性上表現優異,不僅在皺紋改善程度有出色的表現,治療的第4週後,改善滿意度更勝於國際品牌,並於治療後6個月,受試者自評醫美效果改善的滿意度亦高,且注射部位疼痛反應優於國際品牌,疼痛指數在施打後快速並顯著的下降,表現較國際品牌出色。

變臉過程令人驚艷 軟硬適中的玻尿酸 讓醫師施打時手感更佳
  張立言整形外科診所張立言院長在發表會中也率先公開他為求美者治療的經過,為改善她凹陷的額頭、略塌的鼻梁及過短的下巴,進行全臉輪廓調整,總計使用15cc的劑量,張立言說,1小時的治療過程不算短,不過因內含麻醉藥成分,求美者並無不適,過程也無須安撫或暫停,一氣呵成,看著她的容貌漸漸變化,順利地完成這場奇蹟般的變臉過程,結果讓人驚艷不已。張立言說,目前永恆之星先推出中分子劑型,已能解決60%以上的問題,相信未來再推出大分子及小分子劑型,更能滿足醫師治療所需。
  張立言指出,每張臉都是獨一無二的,加上自身的習慣、表情,施打玻尿酸時,醫師需對解剖學、皮膚肌理的熟悉,除了能改善消費者在意的問題,更能針對瑕疵精雕微調,此時打入的劑量、下針位置深淺,端賴醫師技術。張院長表示玻尿酸填充劑的質地太硬或太軟都會影響醫師的施打手感,質地太硬針不好推,很難精控注入量,質地太軟也可能一下打太多,而實際使用永恆之星治療的感受是劑量可精控,能達到醫師對療程的設計與要求,展現絕佳效果,且術後迄今兩周,維持度佳,吸收性強,也無過敏反應,短期成果已優於預期,之後進入3-6個月的長期觀察,張立言對於成果也是抱持樂觀態度。

安全性及有效性 值得信賴
  永恆之星所採用的3H璀璨交聯技術,會中見證成功案例,顯見產品的安全性與有效性值得信賴,相信擁有70年歷史的永信,將帶動台灣醫美填充劑向上飛昇發展,媲美國際品牌。醫美術後玻尿酸保養品系列的推出,已為醫美術後的保養及維持打下基礎,採用3H璀璨交聯技術的鑽石玻尿酸保養品大幅提高消費者術後滿意度,自然也深受醫師信賴。如今玻尿酸填充劑的問世,更讓醫界先進與專家學者抱持高度期待與興趣,也給予永信寶貴的建議與心得。

        醫美填充劑中,玻尿酸因其保濕鎖水易使皮膚澎潤有彈性而廣為應用,不過卻有易被人體分解的特性。蔡豐州理事長指出,永恆之星鑽石玻尿酸,採用 3H 璀璨交聯技術,能降低交聯劑卻又能提高交聯率,施打後支撐力強,延展性亦佳,表情動靜皆宜,效果激似國際玻尿酸產品。長期關注台灣醫美前瞻趨勢的蔡理事長認為,醫界對永信藥廠深具信賴度,產品又與國際品牌層次近似,不僅讓民眾有更好的選擇,也期待能帶動更多台灣醫美產業的發展。
  老字號的永信藥品不斷精益求精,如今成功推出的醫美填充劑成效卓著,值得與國人分享,蔡理事長建議永信能秉持產品生產的優勢,加上價格較於國際品牌更具競爭力,未來在行銷推廣上加強力道,提高品牌知名度,相信醫師與消費者會指名使用,讓台灣醫美界走出新的里程碑。

        永信製藥向來是皮膚科醫師信賴的好朋友,不僅藥品選擇齊全,能滿足多種適應症的治療需求,加上高規格醫藥級產線,品質卓越、安全性高,增加臨床醫師用藥意願。如今永信跨足醫美填充劑,並採用先進的特殊固相交聯技術,一推出就令業界引頸期待。
  在醫美市場上,玻尿酸填充劑使用占比最高,除應用廣泛,若施打效果不滿意,也有降解酶可回復;然而即便優點多,但醫師與消費者最重視的安全性,永信更不馬虎!其玻尿酸研發技術採獨特結構,減少交聯劑使用,降低過敏機率,而鑽石型態能增加持久性;醫師施打時能隨心所欲精控劑量。蔡醫師實際用於為病人隆鼻、填補下巴與法令紋,在鼻部與下巴能做出堅硬支撐度,而用於法令紋填補也能具有柔韌延展性,維持自然表情,術後一個月消費者對效果的滿意度高,術後效果與進口品牌相當,相信未來只要能掌握價格優勢與貨源安全及在地生產等利基,絕對有實力成為台灣之光。

        「精雕面部輪廓時,最常使用的填充劑是玻尿酸,一來多年研發技術成熟,加上臨床經驗豐富,質地安全穩定。不過施打於不同部位,所需的支撐度及柔韌度不同,像太陽穴、夫妻宮要飽滿,支撐度要夠;但用於法令紋、木偶紋、淚溝等,因臉部表情多會牽動,玻尿酸延展度要高 表情才自然。」

        戴浩志認為,無論哪家藥廠所生產的玻尿酸填充劑都在找尋這兩大平衡點,而永信推出鑽石玻尿酸就能做到完美平衡,可說是突破性技術。過去曾有台灣廠商推出玻尿酸,但多半是進口國外原料加工,而永信是知名藥廠,採用醫療級製程,完全自研自產,是台灣首創。根據北榮臨床實驗數據得知,與國外競品相較,滿意度與國外品牌一致,副作用更低於國際品牌,在製程中已去掉可能引發過敏的成分,卻依舊能保留支撐度與延展性,技術卓越,也讓人對台灣醫療生技實力感到驕傲,相信成為醫美界『台積電』,指日可待。」

        「可口可樂只有7個配方,但即使知道原料但就是配不出相同味道,這就是個人knowhow,這次永信藥品推出台灣首款自研自產的玻尿酸填充劑,確實掌握了關鍵技術,臨床實驗中,玻尿酸的延展性與支撐度達到平衡。」陳志強的妙語如珠,一語道盡玻尿酸研發上的「眉角」。陳志強主任表示,永信在研發初期就與北榮接觸,從人體臨床實驗送件到開始執行,前後超過兩年以上的醞釀。「第一個CASE完成療程已超過半年,病人很滿意治療效果。無論在安全性、吸收度及維持度都有超出預期的成效,與國際大廠表現極為相近,但病人滿意度更高。」
        目前醫美市場雖以國際品牌為主流,但若永信自產的玻尿酸填充劑成果不輸國外,更應將在地競爭優勢發揚光大,可針對臨床醫師反饋進行配方微調,在地生產,免去運輸儲存及稅金等成本,還有價格優勢。此外,目前先推出一款劑型,陳志強主任更期待永信能有長期規劃,推出多種劑型更能滿足臨床需求,一次解決多種問題,相信更能穩站腳步、與台灣醫界一同打進國際市場。

        玻尿酸填充劑國際品牌眾多,各廠牌都有標榜的特色及優點。在台灣醫美整形界國外品牌市占率高,此現象亦與早年技術受專利保護有關,國外品牌研發早,已累積許多臨床使用案例,加上跨國品牌行銷預算豐沛能布局全球,市佔率自然大。然國內品牌與進口品牌雖有先天差距,但技術開放後,本質上差異很細微,台灣在科技實力上獨占鰲頭,醫療生技量能亦能傲視國際,永信製藥推出的醫美填充劑雖是後起之秀,然而,團隊採用3H璀璨交聯技術,並將國際知名品牌的使用經驗加以融合、改進,成為更適合東方人的玻尿酸。
        曾忠仁認為,過去國際品牌大藥廠都會邀請醫師參加學會、到海外分享臨床經驗,顯見台灣醫師技術受到國際倚重,如今永信推出玻尿酸填充劑,相信與台灣醫界強強聯手,定能展現實力,而非只為國外品牌作嫁。相信永信能發揮在地藥廠的優勢,吸收臨床醫師的建議去調整配方,相信不久將來,台灣醫界就可以大聲地說,永恆之星是適合台灣、甚至亞洲人的玻尿酸。

        「消費者尋求醫美或整形有兩大訴求,一是變年輕,想留住青春容貌,這類多為熟齡者,二是變美變帥、改善瑕疵,這類多是年輕人,當然更多人希望變年輕也變漂亮 ,兩者兼具。」
  玻尿酸對於醫學美容界的影響,極為深遠,過去玻尿酸研發專利多掌握於歐美藥廠,專利開放後許多國際藥廠紛紛投入,而玻尿酸研發有兩大重點,一是利用微生物發酵葡萄糖生成,但菌種可能引發過敏;二是透過交聯劑將長短鏈玻尿酸構成立體結構,增加支撐度並留住水分,但過多交聯劑會引起延遲性過敏,因此各家藥廠在交聯劑比例上,皆有獨門技術。玻尿酸在台灣已發展19年歷史,市面上品牌琳瑯滿目,深耕台灣70年的永信製藥採用新一代的3H璀璨交聯技術,除了鑽石結構易塑形外,維持立體不易變形的效果,可說是打造美麗臉龐的利器,張院長期盼永恆之星不僅在台灣醫美界發光發亮,更能躍上國際舞台。

        黃柏翰醫師對永信推出玻尿酸填充劑有著很高的期許。經常應邀至亞洲各地演講、分享臨床經驗的他,對於國際級玻尿酸品牌很熟悉,他認為有70年歷史的永信製藥,已是國內知名藥廠,是眾多醫師信賴的品牌,在藥品市場市占比大;永信之所以跨域研發玻尿酸填充劑,就是希望為台灣醫美市場提供安全、穩定且質優的產品,想為台灣打造一支傲人的MIT玻尿酸產品。
  永信開發的玻尿酸交聯技術為全球創新,能兼顧支撐度與柔韌性兩大重點,為減少過敏而降低交聯劑使用,玻尿酸晶體卻依舊能維持支撐力,相當了不起。實際使用後,黃柏翰認為東方臉孔因為輪廓較扁寬,初老症狀多半是中面部凹陷,目前永信推出的劑型,可以藉由同時注射於深層及淺層脂肪墊的填充技術,改善淚溝、蘋果肌與法令紋。醫師也可以利用注射技巧,施打在鼻樑、顴骨及下巴,充分展現支撐度,讓面部輪廓改善。整體來說,已能解決6-8成以上消費者在意的常見問題。換言之,未來永信玻尿酸劑型更加齊全後,更能滿足治療需求。

        在醫學美容上,民眾最在意的是安全性,如果侵入性的玻尿酸沒打好,那就得不償失!所以安全性非常重要。選擇醫美時,同時也要選擇知名的醫師、品牌及專業的技術,相對都是評估的重要指標。民眾在追求美的同時,建議應與醫師多討論,並且選擇好的醫美產品來改善膚質,玻尿酸產品在市場上有相當多品牌,有國際品牌,也有國內品牌,但事實上玻尿酸在亞洲人的施打,打的量要比少,不是比多,打愈少量卻能有最佳的效果是最好。因此,選擇亞洲人研發出的玻尿酸,在彈性及濃度都將更加適合我們東方人的皮膚。
  東方人皮膚稍微偏薄,如長期使用西方玻尿酸施打長期副作用將會呈現紅腫、不自然的狀態;反之,選擇適合亞洲肌膚的玻尿酸施打,在於整體彈性及功能上都會更加自然,所以我推薦使用亞洲或東方人專用的玻尿酸,「永恆之星」是台灣知名藥廠自行研發,適合台灣東方膚質,彈性及靈活性都將更自然,期待產品能揚名國際,嘉惠全球的愛美人士。

        「填充劑向來是醫美整形界的必爭之地!」徐永昌院長分析,從早年的小針美容,到豬皮提煉的膠原蛋白,隨時代演進,即便填充劑推陳出新,但在玻尿酸問世後,迅速成為消費者醫美微整的首選,原因在於玻尿酸安全、可塑性強,透過專家設計出獨特結構,加上醫師精湛技術,可打在不同肌底層,滿足消費者需求,即便是較為硬挺的鼻部、下巴,也能用玻尿酸打造夢想輪廓。
  專利開放後,玻尿酸製程雖非封閉技術,但如何在技術致勝是關鍵。永信高規格醫藥級產線品質一流,在地生產更是一大利基。市場上進口品牌眾多,但醫師不易親見生產環境,加上水貨和公司貨搶市,醫師還須釐清貨源,難免增加管理上的風險。永信在台灣生產,隨時吸納臨床意見,讓產品更臻完美,這也是進口品牌較難做到之處。徐永昌認為,台灣生醫產業發展蓬勃、底蘊深厚,這兩年雖受疫情影響,國際客銳減,但他認為趁機休養生息,讓台灣醫師淬煉技術,而永信也在疫情漸趨緩之際推出優質商品,讓台灣醫美產業有一流醫師加上台灣獨家新技術玻尿酸推出,儼然形成醫美國家隊了。

        多數民眾對於美容醫學療程及產品是否安全及有效性最在意,加上因Covid-19疫情長時間戴口罩,此刻的顏值經濟學顯得格外重要,大家會運用這段期間進行美醫,正好口罩幫忙遮掩。大家在選擇美容醫學時,最重要一定要選對醫師,醫師會針對個案分析評估,知道你在於美容醫學的治療項目,光能針線刀這五個項目,哪種最適合。在全球一直都排名第二的玻尿酸注射劑,使用量最多。因此,專業的專科醫師會先做最適化的評估,其次則是民眾真實的需求及醫師客觀的認定,這需要雙方達成整合及共識。選擇衛福部核定且安全有效的產品,加上醫師的專業評估民眾真實的需求,選擇最適合的產品,但提醒民眾要有認知,產品必須經過認證及各大醫學中心研究,有相關的安全測試報告、動物實驗及毒害報告等,有相關的保障後,民眾在使用上也相對安全、安心。在國際品牌環伺的市場中有台灣的品牌誕生,同時有專利玻尿酸的鍵結相對更紮實,可以有效降低交聯劑,但又可達到好的交聯度,我認為是台灣的指標性產品,對它,我賦予高度期待。

        2022年的醫學美容最新趨勢,應該是簡單、方便、安全、有效、低恢復期,符合上述條件,將會獲得消費者及醫師一致的肯定。民眾選擇施打玻尿酸前,還是要了解自己老化的原因。例如:組織垂墜、組織缺水、尤其在凹陷深層脂肪墊部份,常需要玻尿酸進行填補。因此,建議民眾根據自己的需求、老化的程度,了解玻尿酸能改善的範疇,最重要的是要尋求專科醫師的判斷,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期待永信藥品進入美醫產業,並期許永信藥品能以製藥的專業技術搭配東方美學,創造出屬於我們台灣之光的美容醫學產品,服務廣大的求美者。

        醫美產品,安全性、有效性及速效都是民眾在意且重要的,做完療程的當下改善程度及達到預期效果的課程也更為適合消費者,站在消費者立場,選擇適合東方人的產品,自然會更適合我們。畢竟進口的產品還是比較屬於西方人!
  本身也是消費者的林怡雯執行長表示:我推薦有東方美學屬性的產品,對於「永恆之星」的問市,符合東方美學的標準,更能夠讓消費者體驗到安全有效的自然呈現。
  對永恆之星內涵讚譽有加的林怡雯執行長認為,婕凡希品牌以最好、最安全的成分做後盾,今年推出「永恆之星 鑽石玻尿酸」,使微整儀式輕鬆達成目標,並延後下一次的微整時間。「安全、有效、且速效是超乎想像的品牌內涵,這樣的高品質,相信是許多求美者真正想追求的!」

        「醫療是獨特的產業,病人接受療程或使用藥物皆基於對醫師的信任;醫美也是,消費者在乎的是安全性及維持度,對於該施打何種品牌與劑型都以醫師建議為主,僅有一些醫美經驗豐富的消費者會主動提出品牌要求。」身為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秘書長,孫醫師長期關注國內醫美產業發展,期盼台灣深厚的研發底蘊,能推出媲美國際大廠的填充劑,他深信只要國內醫師術後滿意度佳,自然也會主動推薦消費者使用。「醫美屬紅海市場,台灣自有品牌如何走出自己的路相形重要。」
  永恆之星上市後,孫醫師也率先使用,施打手感滑順,令他驚豔不已,質地堅韌與柔嫩兼具,用於臉部精雕輪廓與豐潤,僅用少量即能撐起立體感,成果讓人振奮。「永信深耕台灣70 年,是國人信賴品牌,不僅掌握獨家技術,生產過程要求更比照醫藥級,品質無庸置疑,出廠後無需飄洋過海,無須擔心運輸途中變質,品質保鮮,剛出廠就用在消費者身上,相信是國產品最大的優勢。而孫醫師也建議永信,除了讓醫師與諮詢師了解產品特性,也應擴大行銷,用好口碑打入市場。」


  民眾較在意的醫美療程部份,安全性及有效性是最常見到的,也有求美者更在意CP值,安全部份我會推薦民眾要找評價好的醫美診所,事先做功課,同時將自身需求完整讓醫師了解,有效度將直接與需求產生連結,透過與醫師的充份討論針對需要的部位進行加強,如此才能達到效果。
  以前沒得選擇時,只能建議民眾歐美的產品,但其實歐美人士的臉型輪廓與東方人是不太相同,這次台灣永信藥廠推出了相關的產品,將會更接近我們東方人的需求,親膚性、可近性及雕塑性效果都很好,也建議民眾可向醫師諮詢。
  多年來生技發展一直是台灣的強項,這次很高興台灣藥廠能研發出真正屬於台灣自己的產品,也期盼能再擴充多樣化的產品線,目前已經施打過的醫師都認為「永恆之星」打起來質感不錯,消費者滿意度也高,希望未來能從現在的大分子進入中分子,甚至是小分子,以完整、齊全、多樣化的產品線,來滿足適合東方人的產品。

        安全性及有效性一直都是醫美療程中最重要的,是否符合求美者的需求,以及醫美療程術後修復的狀況及疼痛度的部份消費者是否可以接受,最後才是醫美療程的價格是否符合預算。
  通常消費者會將價格視為進行醫美療程的一個評估指標,我則更建議與專業醫師進行深度的諮詢,同時了解整個醫美療程的安全性及有效性,甚或是個人體質及對產品的認知,這些相關諮詢的了解都相當重要。
  基本上,目前在台灣只要經過衛福部核定的品牌,都是消費者可以選擇的!但是,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玻尿酸,也要了解醫師施打的案例,消費者可以多加了解及評估參考,另外玻尿酸也分為不同形態的分子結構,是凝膠型或顆粒型?大分子或小分子?都是消費者在進行療程前應該先了解,對產品了解愈多,在安全性及選擇性上將會更符合需求。
  台灣藥廠產製的玻尿酸,個人是蠻有信心,希望在未來發展趨勢上,MIT的玻尿酸不論在大部位、小部位或挺度上,能更符合東方美、東方女性的需求。

        市售相關醫美產品琳瑯滿目,消費者其實不需要一昧追求國際品牌,更多的心思應該放在這家公司所生產的產品實際在臨床上應用的成果,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更重要的是,並非同樣的產品在不同的患者身上會產生同樣的結果,建議與信任的醫師先進行討論,並在每一次診療後,針對治療的結果進行修正,才是消費者能得到最佳結果的方式。 
  在過往的醫療經驗當中,並非每個國家做出的產品都會適合我們亞洲人、台灣人或東方人,永信藥廠身為台灣品牌,在這方面永信藥廠擁有相當大的優勢,針對亞洲人的膚質,提供適合的產品,因此,我很期待「永恆之星」的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