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信" 佳倍壯 膜衣錠 5 毫克



Vetawon Film Coated Tablets 5 mg

【成分含量】
每錠中含:Tadalafil......... 5 mg
【藥物治療分類】
勃起功能障礙治療劑
【適 應 症】
1. 治療勃起功能障礙。
Tadalafil 用來治療勃起功能障礙。
Tadalafil作用之產生,性刺激是必須的。
Tadalafil 不應用於女性。
2. 良性攝護腺(前列腺)肥大症所伴隨的下泌尿道症狀。
【用法用量】
Tadalafil 錠劑不可剝半,應整顆服用。
◆勃起功能障礙(固定每日服用)
對於曾經使用在需要時服用10 毫克或20 毫克tadalafil 有效,且須經常服用tadalafil(一週至少服用兩次)的病人,基於醫師專業判斷和病人意願,可考慮每天一次最低劑量的tadalafil 治療方式。
每天起始劑量為2.5 毫克一天一次,並儘量在每天的同一時間服藥,與性行為之發生時間無關,可根據病人療效反應與耐受性增至5 毫克一天一次。應定期評估持續每天給與藥物治療的適當性。
◆良性攝護腺肥大
每天起始劑量為2.5 毫克一天一次,並儘量在每天的同一時間服藥,可根據病患療效反應與耐受性增至5 毫克一天一次。當以tadalafil 與finasteride 併用來開始良性攝護腺肥大的治療,建議劑量為tadalafil 5 毫克一天一次,每天在大約相同的時間服藥達26 週。
◆用餐與服藥
Tadalafil 的使用不需考慮進食與否。
【臨床藥理】
性刺激過程造成的陰莖勃起,是因為陰莖動脈與海綿體平滑肌放鬆造成的陰莖血流增加。此反應是藉由神經末梢與內皮細胞釋出的一氧化氮(NO),刺激平滑肌細胞合成cGMP。Cyclic GMP 會使平滑肌放鬆,並增加血流流入陰莖。抑制PDE5 時會造成cGMP的濃度增加而增強勃起功能。Tadalafil有抑制PDE5 的作用。一氧化氮必須藉由性刺激才能造成局部釋出,若無性刺激,則tadalafil 沒有抑制PDE5的作用。PDE5 抑制cGMP 濃度的效果除了海綿體及肺動脈之外,在攝護腺平滑肌、膀胱及其血管系統亦可發現。減緩良性攝護腺肥大症狀的機轉尚未確立。
【包裝規格】
7’s*4/BOX
【產品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