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最佳的藥品
增進人類的健康

1952年開設「永信西藥行」,秉持「品質保證、信用可靠,才是永續經營之道」的信念,且以「提供最佳的藥品,增進人類的健康」為使命穩健踏實發展,

1965年創立永信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營運總部,除了不斷提供創新且最具效益之醫藥健康產品照顧國人健康外,並將成功經驗複製遍佈全球,

我們也將更深入掌握社會投資的效益,將社會責任活動朝更具價值的方向規劃,以「藥期毋藥」的企業愛心,秉持取之社會還之社會的企業社會責任,致力於老人福利、低收入照顧、貧困病患之醫療等之推動,持續展現我們對於社會的承諾。

永信做藥,是給家人吃的

因為給家人的一定要最好,因此永信創辦人堅持以務實、誠信、負責的精神,
帶領永信全體同仁上下一心、永遠秉持依循的信念,製作最高的藥品品質,
提供人們最有效的產品。

養護中心,是給家裡長輩住的

因應高齡化人口增加及伴隨而來之照護問題,自2001年11月成立永信松柏園老人養護中心,位處鐵砧山的松柏園,這專為長者打造如五星級渡假中心般的悠閒環境,是溫馨而人性化的老人居所,提供細心及安全的照護,並鼓勵同仁參加照顧服務員培訓及投入志工服務。

企業責任,是兼顧社會公益

1975年於鐵砧山上闢建「永信運動公園」,免費對外開放,鼓勵全民多運動,每年並定期舉辦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已是全國參加隊伍最多、規模最大的運動盛事,每年球賽期間約三、四仟人參與,為社區帶來不少商機,帶動地方經濟孕育眾多排球國手,已發展成為台灣最大規模的單項球類運動。

2004年設立永信李天德醫藥基金會獎助優秀醫藥研究貢獻創立「永信李天德醫藥科技獎」,透過嚴謹的評鑑,給予傑出醫藥研究人員肯定及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