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用藥產品Clonidine錠劑產品獲准於美國上市(ANDA #202297)

2013年06月14日本公司獲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通知心血管用藥產品Clonidine錠劑產品獲准於美國上市(ANDA #202297)。
 
Clonidine錠劑共有三種劑量,0.1MG、0.2MG以及0.3MG。Clonidine 為一種「降血壓藥」。它主要的作用是在壓制腦部負責血管收縮的管制中心,間接地使血管舒張,使血液更流暢,而達到降血壓的目的。此藥通常用於治療輕度到中度的高血壓,它可以單獨使用或與其它的抗血壓藥一起合用。本藥亦可用於預防偏頭痛的發生。
 
依據IMS市場資料顯示,2012年以前一年間,Clonidine錠劑於美國市場銷售額約6千9百萬美金,且為目前最廣泛使用的高血壓用藥。此品項將由美國關係企業 Carlsbad Technology Inc(CTI)代理銷售,預計將於2013年度下半年開始出貨至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