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屆永信杯即將開打 338支勁旅征戰鐵砧山 永信藥品再獲體育推手獎

今年第43屆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永信藥品秉持「尊重生命、永遠信用」宗旨以及守護全民健康的藥業使命,發展全民都能參與的「排球深蹲健康操」,期望觸動台灣不分男女老少,透過排球運動一同「賺健康」。今年報名突破12年來新高,達338隊,將於今年9/24(六)-9/27(二)共同迎接一年一度盛大的排球賽事。
 
永信藥品贊助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即將邁入第43年,成為全台贊助單一運動最久的企業,2009年首獲體育推手獎,由當年的體委會讚揚肯定永信藥品長期支持台灣體育,2016年再以推動台灣優質體育平台,於九月九日體育節所舉辦的體育推手獎表揚典禮上,榮獲體育署鼓勵,獲頒105年度「體育推手獎」推展類金質獎!
 
永信杯持續不怠推廣全民賽事  打造三代同堂之全齡平台 用排球深蹲健康操「賺健康」 
永信杯賽事是國內排球五大杯賽之一,更是國手搖籃,另外從第40屆起加入的長青組賽事,讓永信杯成為從國小組至長青組都能參加,讓永信杯不僅是競技體育的推手,更是名符其實全民參與的全齡排球賽事平台,永信藥品董事長李芳裕表示:「第一屆永信杯我就參加了,也相當關注國際間的排球賽事,永信支持排球運動的初衷就是為了健康,也希望各界給予支持讓永信杯一直辦下去。希望選手們來到鐵砧山,除了參與排球盛會之外,更要將健康帶走,傳遞給更多親朋好友。」。
永信杯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spv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