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軌產‧學橋梁:永信x中興「興學塾企業導師」計畫正式啟動!

永信藥品為了培養更多優秀製藥產業人才,打造產學接軌就業的環境,今年第四度與中興大學攜手合作,由多位主管領兵授課,規劃一系列與藥廠相關的各面向課程,除了讓同學們於就學期間了解藥廠的概況及發展動態,激發學子對生技醫療產業的興趣,提前建構自己的職涯藍圖,永信藥品同時也提供全程參與活動的學員優先至公司實習暨就業面試(或錄取)的機會,共建三贏的局面。

 

本活動於10月23日上午舉辦計畫啟動儀式,由王碧端經理代表出席,見證活動順利展開;去年度參與興學塾企業導師活動的學員:品質部王彥婷同仁也現身會場接受採訪表示:參加此課程,透過業師授課,體驗永信企業理念與自己契合,於是一畢業後即進入永信工作,就業無縫接軌!

 

為打造更多產學合作管道,除了與興大合作「興學塾企業導師」,會後也主動與學校進一步討論與產業相關系所合作意願,提供更多與人才交流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