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藥品榮獲「第三屆勞動典範獎」殊榮

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為增進大眾對就業服務、職業訓練等議題之關注,並激發企業單位等各界對勞動力發展之榮譽,舉辦「勞動典範獎」甄選表揚。來自百家單位團體及個人報名角逐,永信藥品脫穎而出,成為9家獲選企業單位中,唯一一間製藥/生醫領域的企業。

 

「永信做藥,是給家人吃的。」「養護中心,是給家裡長輩住的。」「企業責任,是兼顧社會公益。」永信創辦人李天徳先生的三句創業精神,一直以來都是永信重視且堅持守護的使命,在永信致力提供高品質且經濟的產品、強化海外布局、拓展生技藍圖的同時,對於組織人才發展更投入各項資源,營造友善職場,促進同仁工作與生活平衡,同時更本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意義回饋企業社會責任。

 

永信藥品獲選「第三屆勞動典範獎」深感榮譽,在未來永信會持續關注勞動力發展的各項議題與政策,樹立標竿典範,營造友善職場,致力人才培育與發展,以永信藥品每一位同仁的成長為永信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