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藥品榮獲105 年度~「開立電子發票績優營業人」殊榮



永信藥品經財政部核定為105年度「開立電子發票績優營業人」,財政部中區國稅局許慈美局長於11月9日,專程蒞臨永信藥品頒獎表揚。

李芳裕董事長指出,永信藥品秉持創辦人李天德會長「一本帳」的經營原則,堅持誠信、守法,對於企業該繳的稅從不逃避。自創業初始即採行嚴謹的會計制度,決不作假力求財務資訊透明化。

因為「一本帳」是企業成長與經營的核心,也是牽控品質保證的根基。永信藥品榮獲財政部認證,開立電子發票的優良廠商,未來將會繼續追求企業永續發展,同時不忘誠實納稅回饋國家社會。

許慈美局長表示,公司交易量及金額都非常龐大,此次能獲得財政部核定開立電子發票績優營業人的殊榮,誠屬不易,也印證永信藥品內部控制嚴謹,符合無違章欠稅最高標準,這將使公司內外部關係人,充分了解永信藥品誠信、守法、永續經營的理念。誠實納稅、豐裕國庫,讓國家可以建設發展,亦是企業社會責任高度展現。

永信藥品經財政部核定為 105 年度「開立電子發票績 優營業人」,財政部中區國稅局許慈美局長親臨公司 頒獎表揚。財政部中區國稅局局長許慈美 ( 左 )、永信 藥品李芳裕董事長 ( 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