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支持2016 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擁抱大熟齡銀髮商機 看新銀髮時代科技面貌



2016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已於11月20日圓滿落幕,永信藥品此次以贊助商之姿攜手主辦單位安益集團茵康國際共同展出永信OTC家庭便利藥及永信HAC全方位保健食品,面對新銀髮時代來臨、全球人口結構高齡化,如何讓全民活的健康、吃的自在及延緩老化,已成為我們的目標!加上政府推動長照政策上路後,生技界及照護安養機構更成為全民關注的焦點。

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今年以聚焦健康照護、銀享生活、服務建構三大主題。永信藥品於11/17-20四天展覽期間,藉由設攤開放民眾闖關領獎品,傳遞健康概念和正確用藥知識,希望提升民眾在日常生活的自我保健。現場備受矚目的「永信寶寶-勇仔」,一登場就憑藉萌萌噠的外表,擄獲了現場所有參觀民眾的心,吸引許多人潮。

人口高齡化是全球共同關注的議題,其中又以亞洲老化速度最快,預估10年後全台老年人口比例將達20%,熟齡不在只是少數人的課題,將改變台灣未來醫療、照護及家庭型態。永信社福基金會自2002年以來陸續建構養護機構、社區健康促進、居家服務、日間照顧及失智症團體家屋,長時間以來受益長輩已遠超過萬人,以尊重生命視老如親,永遠關心信守託付,開啟臺灣「全人關懷的服務典範」。

今年主辦單位主動邀請社福團體、職能治療團體、安養照護機構、輔具申請使用者等參觀對象,展覽同時與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國際身心障礙者日、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社區關懷據點「社區金點獎」頒獎典禮合作,展覽期間吸引來自北中南全國社區阿公阿嬤們及身障者搭乘輪椅進場,在高雄展覽館的無障礙空間參觀,參觀者紛紛盛讚「有這樣的展覽真好!」各式最新生活福祉輔具對生活可以帶來更大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