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外科醫師強力推薦 打造完美臉龐高顏值



「天使的臉孔丶魔鬼的身材」是讓女人最心花怒放的稱讚,而臉龐則是讓人注意的第一印象,
究竟在整形外科醫師的眼中,怎樣的輪廓才是完美的呢?術後又應該如何掌握黃金關鍵期呢?


在過去,整形的黃金比例有所謂符合「三庭五眼」,指的是從髮際線到眉間連線丶眉間到鼻翼下緣丶鼻翼下緣到下巴尖,上中下恰好各佔三分之一,也就是所謂的「三庭」。現在審美觀已經改變!徐永昌醫師認為,現今都認為下巴的比例要長一些,調整為1:1:1.1,再加上適當填補蘋果肌,較能打造出符合流行的時髦臉龐。


在進行各種整形或微整形的療程前,就應該選擇適合的保養品,開始進行肌膚的保養,這樣在療程進行當下或施作後,都有助於肌膚的整體改善。術後保養的60天也是黃金關鍵期,此時是膠原蛋白的增生期,透過新型鑽石微粒玻尿酸,可在肌膚內造成持續性的刺激,協同真皮層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的新生,讓臉部線條緊緻立體,恢復肌膚彈性與光采。


要維持澎潤的臉龐,最重要的是維持真皮層的厚度,當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足夠,即可達到少女般「澎丶彈丶緊」的肌膚,透過國際知名藥廠研發之新型玻尿酸保養品,讓居家保養更簡單丶有效且智慧。


臉部老化的原因包含的面向很多,肌肉丶脂肪丶皮下軟組織等,在受到地心引力牽引而下垂,失去立體感。也因固定脂肪的筋膜長期受到壓力而失去彈性,以及玻尿酸及膠原蛋白的流失造成輪廓線「鬆」丶「脫」丶「垮」,重塑臉部線條,建議可透過拉皮手術重塑輪廓線,讓臉部線條「澎丶彈丶緊」°
針對術後居家的基礎保養細節也不能馬虎,手術後需1至2個月效果反應的時間,此時可透過藥廠保養品補充新型鑽石微粒玻尿酸,新生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與玻尿酸,補足本身不足之材料,療程加保養才是最佳的抗老對策,持續維持輪廓美及無齡肌。


在整形術後選擇專業級的醫美保養品,不但可長效維持,更能為療程加分。專業醫美級保養產品應經臨床功效性試驗,證實安全及功效,如PIC/SGMP藥廠品牌之保養品,其產品成份及使用濃度皆有文獻證實,且產品耐受性經專科醫師測試通過,因此我能放心推薦。
 

備註:

徐永昌醫師經歷:
高雄徐永昌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台北醫學院外科臨床講師
台北馬偕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醫策會美容醫學品質認證認證委員
高雄阮綜合醫院整形外科主任

張大力醫師經歷:
東京風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日本東京酒井美容形成外科臉部雕塑研究
韓國BK Plastic Surgery C|in臨床研究
美國ASPS 整形外科學會會員
台灣桃園榮民醫院整形外科主任
台灣台北國立陽明大學外科臨床講師
台灣台北國防醫學中心外科臨床講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