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 x 中興 再次攜手合作企業導師,促進學子就業接軌有「信x 興」!



       永信藥品為了讓更多優秀學子了解製藥產業實務、培養藥界人才,繼去年企業導師活動佳評滿滿後,今年再次與中興大學攜手合作,提供同學接觸藥廠、印證所學、縮短學用落差的機會,為生技醫療產業的進步共盡一份心力!
本計畫於11 月28 日上午舉辦啟動儀式,由研發部林銘楷部長、人資室王碧端經理、及去年企業導師活動學員之一的生技研究處王韶謙同仁共同出席,一同見證活動順利展開。

       今年課程預計於12 月15 日、22 日,由永信藥品的生產、品質、健康、行銷、研發等部門多位專業主管擔任導師,一同分享個人專業及職涯歷程,協助學員了解各項工作內容及所需具備職能;並於今年納入「模擬面試」課程,增加學員在就業面試上練習的機會,期待同學們能享受本次活動並且在學習中獲得自我成長,接軌企業更有「信x興」!

 

永信藥品參與中興大學企業導師計畫,於11/28 日與中興大學師長及其他企業代表共同完成啟動儀式,見證活動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