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藥品榮獲教育部體育署2017 年運動企業認證



         運動能夠為員工帶來健康,為企業帶來活力,教育部體育署為鼓勵企業重視職工體育,並協助體育運動發展,今(106)年度推動第二屆運動企業認證,共有61 家企業獲得認證,永信藥品亦名列於授獎企業,榮獲由教育部體育署所頒贈「2017 年運動企業認證」的殊榮。


        鼓勵同仁積極參與各項體育活動,不僅增進健康、鍛鍊體魄,更可從中培養團隊革命情感、促進員工參與並提昇向心力。公司許多同仁保持規律的運動習慣,塑造全公司的運動風氣。視同仁如家人的永信藥品,為了讓每位同仁維持身心健康、擁有平衡的工作與生活,亦籌辦多元運動社團: 鐵馬社、登山社、排球隊、壘球隊等,更在每年元旦舉辦大型永信大家庭登山健行活動,讓員工及家人在工作之餘,透過各項運動抒緩壓力,進而平衡工作與生活,有健康的身體,才有美滿的家庭。


        永信藥品更從自身企業發起,每年舉辦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直到今年已連續舉辦了44 屆,確實實踐創辦人「藥期毋藥」、期望全民身體健康的決心,更帶動國人養成規律的運動風氣。落實推廣體育運動的作為深獲各界肯定。願藉著「永信」與大家共勉,讓我們「永」遠秉持著共同的「信」念為增進全民的健康,為創造團結、和諧的社會共同努力,永遠不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