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藥品長年支持台灣排球運動~榮獲2017 天下CSR 企業公民獎殊榮



  永信藥品今年首次參與【CSR 天下企業小巨人獎】評比創得佳績,並在公司治理及社會 參與的評分中獲得高度肯定,對於永信長期努力是最大鼓勵與支持。企業社會責任,不只需 要延續的毅力,更需要不斷創新,才能擴大影響族群。

  永信藥品長年支持台灣排球運動,期望藉此促進全民身心健康、強健體魄並建立良好的 運動與健康觀念,每年舉辦國內最大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提供一個可以揮灑青春、爭取 榮耀的競技舞台,提升台灣排球運動水準。從核心出發,持續投入、扎根夠深,永信藥品逐 步建立起有系統的組織架構,串聯外部資源,成為運動界、健康界的交流平台。秉持「尊重 生命、永遠信用」宗旨,以及守護全民健康的藥業使命,觸動台灣不分男女老少,透過排球 運動一同「賺健康」。

  回饋社會投入公益,成立的永信社會福利基金會尚有其他社會福利服務及長期照顧服務 項目進行,如:養護中心、到宅沐浴車服務、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居家服務、老人日間照顧 服務、失智症團體家屋、日間托老 ( 長青快樂學堂 )、老人營養送餐、社區整體照顧服務 (ABC 計畫 ) 及小規模多機能中心 ( 多元照顧中心 ) 等多項業務,期盼您我攜手公益,共創社會祥和。 甫獲天下 CSR 企業公民獎殊榮的永信藥品,我們也將更深入掌握永續經營的效益,秉持「提 供最佳藥品,增進人類健康」為使命穩健踏實發展基石,以「藥期毋藥」的企業愛心,持續 善盡我們對於企業社會責任的承諾,為社會增添關懷及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