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40 女人閨密戰友 不同療程 不變的鑽石微粒玻尿酸!



女人最愛變來變去,唯一不變是對於美麗的追求。不同年齡就需要不同程度的療程來對抗時光,根據皮膚專科莊詠婷院長建議,在邁入25歲後及早利用醫美延緩老化腳步,信任一位專業醫師為妳長期規劃不同階段的抗老對策。術後鎖定鑽石微粒玻尿酸、讓妳不論什麼療程效果都比別人好7×8倍!

 

醫美&術後新觀念是專業讓你美!

預防勝於治療、抗老要趁早,如果在20階段就懂得利用醫美療程適時做好準備,到了30、甚至40又何須擔心?因為-位專業醫師能為各階段女性建議最適合的療程,而選對鑽石微粒玻尿酸產品,才能讓不同醫美療程的術後黃金修復期7天,變成7×8一直到56天~不論20、30、40,醫美療程怎麼換,永遠不變的閨蜜就是它!

 

 

莊詠婷醫師 Dr.Profile

 

現任: 莊詠婷皮膚科診所院長

經歷: 台灣皮膚科專科醫師丨台灣皮膚科醫學會會員|台大醫院皮膚部研究醫師|大直佳醫美人診所院長丨仁愛佳醫美人診所主治醫師丨台中佳醫美人診所主治醫師|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丨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醫美中心主治醫師

專長/認證: Ultherapy超音波拉提認證|Thermage電波拉皮原廠認證丨Picoway超皮秒雷射原廠認證|Liposonix立塑聚焦超音波體外減脂原廠認證|Sculptra舒顏萃注射原廠認證醫師|Fontona迷你飛梭雷射原廠認證醫師丨LightSheer真空除毛雷射原廠認證醫師丨Clear+Brilliant素顏光雷射原廠認證醫師

 

 

Q:20歲、30歲、40歲應該注意的老化問題及適合的醫美療程?

莊詠婷院長建議女性在30歲前,初老鬆弛的情況並不明顯,反而油脂分泌旺盛膚質導致粉刺、毛孔,或是色素斑點問題最惱人,每個月定期用淨膚富射或脈衝光為基礎,同時有斑點及毛孔粗大膚質則推薦皮秒雷射;每半年還可以搭配微整針劑,修飾淚溝或微調蘋果肌,並使用保濕又好吸收的鑽石微粒玻尿酸,輕鬆做好術後保養即可。

 

隨著個人習慣的表情、姿勢、生活力等因素累積,30幾歲的輕熟女,開始出現輕微的組織流失及架構鬆垮問題:如眼下、臉頰凹陷,下顎線條鬆弛、眉眼尾下垂等…這時需要以能量作用較深層的電波、音波拉皮,局部加強可以搭配玻尿酸填充。術後保養以能促進肌膚自體彈力蛋白再生的產品、如鑽石微粒玻尿酸讓效果加倍延續!

 

醫美術後第一要務是「保濕水」,要選擇具鑽石微粒玻尿酸,才能改善皮膚屏障避免水分散失,讓肌膚水嫩;其次是選擇能「協同膠原蛋白增生」的保養品,膠原蛋白能讓皮膚膨潤,而選對瞬效吸收的新型玻尿,讓微粒玻尿進人皮膚後膨潤,達到澎、彈,緊的效果。

 

熟女階段的老化情形會因為20-30歲間有沒有提前做好抗老準備而出現明顯的分水嶺。及早準備的勝利組只要延續30歲階段的醫美習慣輕鬆抗老;此時才意識到老化腳步的人恐怕要花事倍功半的努力、一次面對多種複合老態。除了肉毒桿菌除紋、加強拉提緊緻療程,就連生活作息、飲食習慣、保養都要著重,全方面注重才能積極改善膠原蛋白流失與鬆弛問題!術後保養品建議選擇美容醫學等級的產品,具高效濃度及臨床實證,簡單有效率的保養方式、建構無齡美女的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