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6 永信杯盛大開打 385支勁旅征戰台中鐵砧山



國內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今年邁入第 44 屆,即將於 9/23- 26 盛大開打,共計 385 支勁旅將齊聚大甲鐵砧山響應一年一度排球界的熱血盛事,參賽隊伍數更刷新永信杯賽史紀錄!主辦單位永信社會福利基金會特於 9/11( 一 ) 假教育部體育署召開賽前記者會,會中邀請到本屆世大運中華男排代表隊成員 - 主攻手「許美中」以及也曾為世大運中華女排摘下金牌的小牛「鄧衍敏」共同為 44 屆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揭開序幕。

#PLAY FOR 健康經典強隊碰頭決戰

主辦單位為推廣「藥期毋藥」理念,多年來積極提倡排球運動並帶動身心健康,賽事舉辦至今已從地方性比賽成為全國性賽事,除參與隊數屢創新高之外,更年年吸引排球界好手齊聚鐵砧山挑戰冠軍頭銜,於排球界更有所謂的「沒有三兩三,怎上鐵砧山」之說。「永信杯」可謂民間企業推廣運動的最佳典範。持續為台灣的排球運動扎根,現今許多代表中華隊在國際舞台綻放光芒的選手,都曾在永信杯的比賽中留下足跡與汗水,「永信杯」儼然已成為台灣排球選手發光發熱的最佳舞台。

賽事不漏網 首創精彩直播一同熱血

為了讓全台各地前來參賽的好手們能更輕鬆、更方便地掌握球賽現場的比分與結果,賽事除在 19 座球場之間安排專業攝影師,捕捉選手們激戰中的英姿,各場次結束後將即時上傳官方粉絲專頁,此外,更首次運用「網路直播賽事」,賽事期間每日將實況直播第一場地 4 個場次賽程,讓喜愛且關注永信杯的球迷能即時掌握激烈戰況,感受現場球員們堅持夢想的熱血,更一同為心目中球隊加油。

現場寫生 呈現動態之美 首創永信紀念商品限時開賣

每年皆深受好評的永信杯寫生比賽亦將於 9/24( 日 ) 登場,鼓勵所有全國幼稚園、國小及國中學生透過畫筆畫下栩栩如生的排球戰士,並記錄賽事精彩一瞬,藉由優秀的創作,讓永信杯在民眾的心中留下美好的印象。賽事現場除精彩球賽及寫生比賽如火如荼展開,周邊更有許多關於排球的攤位活動,本屆賽事首次與知名排球插畫家「眼鏡王」合作,推出限量周邊紀念商品,包含紀念衫、束口後背袋、徽章、運動毛巾及潮流板帽,將於現場限時開賣,鼓勵所有熱愛永信杯的好手們不要錯過。歡迎所有民眾 9/23-26 至台中大甲鐵砧山共襄盛舉一年一度排球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