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屆永信杯「BORN TO V」報名開跑 黃金左手吳宗軒任賽事代言人



  國內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第46 屆賽事將在9 月28 日教師節當天熱血開打,來自全國各地的排球同好們,將在台中大甲鐵砧山永信運動公園以球會友、切磋球技。
  1974 年,在大甲扶輪社友、教育會的協助下,第一屆「永信杯」排球錦標賽在此誕生。2007 年,永信藥品更因「永信杯」對社會的貢獻,獲行政院體育委員會頒發「運動菁英獎」。運動精英獎- 全民運動推展獎之殊榮,由永信藥品董事長李芳全先生代表接受表揚。「永信杯」自1974 年至2019 年,已經舉辦46 屆,是全國參加總隊數最多、規模最大的綠能排球比賽,更是排球選手心目中的「台灣排球奧斯卡」。2016 年,再度獲行政院教育部體育署頒發「體育推手獎」的殊榮。2018 年,被譽為「排壇甲子園」的永信杯,共338 隊到場共襄盛舉。
 今年,邁入46 屆的永信杯,賽事slogan 為「BORN TO V」,每個排球人,血液裡留著為排球而生的DNA,而每個人也都有自己追逐的夢想,或許是想站上世大運、亞運、又或者是奧運的最高殿堂,而擁有悠久歷史的永信杯,更是身為排球人的一個夢想!
  賽會今年特別邀請排球界「黃金左手」吳宗軒擔任賽事代言人,身為2019 拿坡里世大運男排隊長的他,以優秀的突破攔網能力、刁鑽的攻擊角度、快速的步伐及節奏為個人主要武器,並且在國際賽上表現出色,帶領球隊邁向勝利。吳宗軒對於推廣排球運動不遺餘力,表示很榮幸能擔任第46 屆永信杯代言人,更向所有熱愛排球的朋友喊話「沒參加過永信杯,就別說你打過排球!」,邀請全台各地的熱血排球人一同參加這場盛會。除了呼籲大家一同身體力行,踴躍支持排球運動,吳宗軒也與所有熱愛排球的朋友相約9 月28 日大甲鐵砧山永信運動公園不見不散!
  第46 屆永信杯詳情請上永信杯官方網站http://vbg.yungshingroup.com/了解詳細資訊,或鎖定大會官方FB 粉絲團與Instagram「永信杯排球錦標賽」,掌握更多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