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的美麗態度 成就屬於妳的鑽石光芒



打造質感生活,從女人的細節蛻變開始

林怡雯 執行長
Dr.Profile

于賓診所執行長∣
EMBA研究生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rlington

乾燥是造成肌膚鬆弛的原因之一,尤其眼周附近的皮膚特別薄,沒有適當保養,細紋增多、鬆弛下垂等問題就會愈來愈嚴重,對抗老化其實沒有年齡之差,因為等自己意識到時往往為時已晚。由於熟齡肌的油脂分泌、含水量都不足,需要加強保濕及活化肌膚,我推薦長效保濕鑽石玻尿酸,其成分具長效保濕鎖水功效,能幫肌底一次完成造水補水,給予肌膚所需的彈力潤澤,打造飽滿透亮的無瑕美肌。

 

妳才是這世界上,最該去愛自己的人

曾銘儀 醫師
Dr.Profile

芳瑞皮膚科診所醫學美容中心院長∣美國皮膚科醫學會會員(AAD)

膠原蛋白、玻尿酸及皮下組織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流失,因此讓肌膚失去重要的支撐,可藉由電波拉皮、聚左旋乳酸等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或是以玻尿酸填補塑形,使肌膚澎潤緊緻;而要讓醫美療程效果更持久,後續居家抗齡保養是關鍵。我推薦使用獨特科研技術研發的成分鑽石微粒玻尿酸,其微粒化技術能使皮膚更易吸收、集中修護,可深入肌膚底層,加強保濕及緊實。且連續使用60天能活化肌源,進而改善細紋、找回緊緻彈潤的青春臉龐。

編輯推薦‧ 婕凡希晶彩逆齡系列
聽完曾銘儀醫師與林怡雯執行長分享有關抗老保養的成分推薦,醫美時尚編輯這次給媽媽的禮物終於有著落了!婕凡希晶彩逆齡系列無添加防腐劑、甲醛類香料等刺激性成分,其獨特科研技術能把玻尿酸的成分尤其是發揮極致,熱銷商品逆齡經典晚霜,其乳霜質地好延展好吸收又不油膩,添加鑽石微粒玻尿酸&高濃度胜肽,為肌膚注入滿滿能量。現在就讓辛勞的媽媽重返青春、找回美麗,給媽媽一個鑽石級的願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