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海洋的紅寶石 南極磷蝦油



源自於地球上最潔淨無汙染的南極磷蝦為甲殼類浮游生物,常以浮游植物作為食物,且為食物鏈的最底部,因此體內幾乎無污染物的存在;磷蝦體內富含EPA, DHA 與蝦紅素,所含的磷脂質可幫助上述成分更容易被人體吸收與利用!

專利技術
▲含高量蝦紅素
▲油脂品質穩定( 低氧化度)
▲磷脂質結構

完整磷脂形式的磷脂酸膽鹼(PC)和磷脂乙醇胺(PE),親脂又親水,人體吸收率較佳。
▲專利製程有效分離出含氟量低之磷蝦油
使用超臨界CO2 和乙醇作為溶劑進行萃取,尤其將磷蝦油與蛋白質複合物(PPC) 分離。在提取過程中,磷蝦油幾乎可以分離出低含氟量磷蝦油。

功效特色
▲促進心血管健康和正常血壓
▲提升大腦功能和記憶力
▲改善慢性發炎
▲增強免疫力和神經系統
▲關節保養
▲高抗氧化力

蝦紅素為類胡蘿蔔素種類其中之一,為脂溶性之特性,其結構中的羥基和酮基構成α- 羥基酮,能夠提供電子給自由基,或是吸引自由基的未配對電子以捕捉自由基,阻斷脂質氧化的連鎖反應,進而保護細胞膜及 DNA,因此具有很強的抗氧化力。從結構式可發現蝦紅素、β- 胡蘿蔔素、葉黃素三者之結構極為相近,但由於蝦紅素多了OH 基團與C=O 基團,大幅提升分子的親水性,使得蝦青素同時兼具親油性與親水性,而能夠跨越細胞膜雙層磷脂質結構,故對於細胞內外皆具有抗氧化的作用。
▲動物試驗
攝取南極磷蝦成分對載脂蛋白缺陷小鼠動脈粥樣硬化的影響。60 隻小鼠分成四組,並餵食含量不同的蛋白質與脂肪。結果得知磷蝦油能夠降低膽固醇水平,並且可抑制斑塊發展與預防肝臟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