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藝動。家屋情】



是由永信心佳家屋歷經9個月生活美學的參與,以槌染、編織、纏繞、線飾、纏花等20餘件作品為展覽主軸,邀請民眾一同欣賞長者的創作成果,共同探究長者們深藏的內心世界。

    辦展最重要的【藝】意,【生活美學創作】從團體家屋推動、延伸至社區照顧中心(清水日間照顧中心、小規模多機能照顧中心),帶動社會對失智長者更多的肯定,讓失智長者能重新獲得接納與支持之外,進而提升並擴大長者間的社交功能。

 開展在即,目前尚缺NT59,800元缺口,期待匯集社會大眾的愛心贊助來豐富長者健康新生活,建立健康活力與生命價值的舞台。

單筆捐款$2,000元:贈送【美學作品明信片】乙套。(限量100套)

   ---明信片尺寸:(長)10.5×(寬)14.5cm。

   ---作品明信片,分別為手毬、拼貼、神之眼、綴織、纏花、槌染

 

單筆捐款$5,000元:贈送【纏花胸針】乙組。(限量20組)

  ---由失智長者們親手製作的【纏花胸針】,以絲線纏繞紙片,搭配鐵絲,點

     綴的飾品,經由纏、繞、捻、盤、綁等技法步驟,以純手工完成

線上捐款:https://www.flyingv.cc/projects/18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