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人實習【2024永信人暑期實習計畫】報名開跑囉!

最新消息 2024 / 03 / 06
了解更多
建構社會服務網絡

永信社會福利 基金會

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之理念,致力於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工作,推動全民正當休閒活動、落實老人相關福利等,回饋鄉里、服務社會,逐步實現創辦人心目中的無界花園。

了解更多
排壇盛事

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

台灣排球界一年一度的盛事,國內規模最大且唯一全年齡層賽事,期望藉此促進台灣不分男女老少,透過排球運動增進國人健康,提升台灣排球運動水準。

了解更多
促進醫藥學門之教育與研究

永信李天德醫藥基金會

單靠永信藥品研發能力有限,所以成立基金會鼓勵更多人從事研究、匯聚研發能量。希望藉由生技醫藥學術研討之宣導,並鼓勵專業人士對生技醫藥產業之貢獻。

了解更多
塑造心靈環保園區

永信運動公園

鐵砧山上的永信運動公園,花木繁盛、陽光普照迎向大自然,不僅是永信藥品創辦人李天德會長生命中最大的一顆鑽石,而且是永遠偷不走的鑽石,因為他早已將這座公園奉獻給社會,是屬於大眾的。

了解更多

澄清聲明

本公司近日接獲民眾反映,有不肖人士假冒本公司身分,盜用本公司商標與【永立膜衣錠】、【佳倍壯膜衣錠】產品圖片,在網路上透過盜版Facebook臉書粉絲團/粉絲專頁及一頁式網站,販售非本公司製造之來路不明藥品,本公司已報警。為維護本公司聲譽及防止民眾受騙,本公司特此聲明並澄清如下:

  1. 本公司製造之【永立膜衣錠】、【佳倍壯膜衣錠】處方藥,依據我國藥事法必須經醫師專業診斷後開立處方箋,才能至藥局領用。本公司謹遵法規,所有處方藥皆只會販售至具有合法藥品販售許可證的實體通路,絕不會在虛擬通路上直接販售處方藥給民眾。
  2. 任何在網路上(包含但不限於Facebook臉書粉絲團/粉絲專頁、一頁式網站)宣傳、銷售之處方藥與行為,皆與本公司無任何關聯。若消費者與該網站間有任何爭議,應自行向有關執法機構報案處理。
  3. 為保障您的權益及用藥安全,如有需求,請您於取得醫師開立之處方箋後,再前往具藥品販賣許可資格的實體通路購買。凡有任何疑慮,歡迎致電本公司服務專線諮詢(0800-012-679)。
  4. 若您發現可疑的產品、粉絲專頁或網站,請勿下單購買,並通報警政署165反詐騙諮詢專線。